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中级会计师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09:16:28

2023中级会计师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根据出版社消息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目前已开始预售,4月6日开始发货,如有变化请考生以新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如有变化以新通知为准)

2023年中级会计新教材发货时间

1、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如何购?

购买渠道一: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购买入口,9折优惠>>  

购买渠道二:购买233网校签约特训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课程>>

购买渠道三: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官方正版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一般都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请大家一定要认准官方教材!

插入模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