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每日一练 (7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9日

每一个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此次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去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9日)

【多选】

企业将境外经营的财务报表折算为以企业记账本位币反映的财务报表时,应当采用资产负债表日即期汇率折算的项目有(  )。

A.固定资产

B.应付账款

C.营业收入

D.未分配利润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对企业外币财务报表进行折算时,资产负债表中的资产和负债项目,采用资产负债表日的即期汇率折算。利润表中的收入和费用项目,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或采用按照系统合理的方法确定的、与交易日发生日的即期汇率近似的汇率折算。

 【多选】

下列各项中,投资方在确定合并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对应予考虑的因素有(  )。

A.被投资方的设立目的

B.投资方是否拥有对被投资方的权力

C.投资方是否通过参与被投资方的相关活动而享有可变回报

D.投资方是否有能力运用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影响其回报金融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是指纳入合并财务报表编报的子公司的范围,应当以控制为基础予以确定。投资方要实现控制,必须具备两项基本要素,一是因涉入被投资方享有可变回报;二是拥有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并且有能力运用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影响其回报金额。 除此之外,还应该综合考虑所有相关事实和情况,其中,对被投资方的设立目的和设计的分析,贯穿于判断控制的始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经济法考点汇总| 经济法习题8章汇总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必考点| 这17份通关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