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考点:无形资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7日

233网校整理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考点,希望考生在考前要认真消化理解,祝考试顺利!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真点——无形资产【主观题】

1、商誉的存在无法与企业自身分离,不具有可辨认性,不属于本章所指无形资产。

2、带有融资性质的:实际支付的价款与购买价款的现值之间的差额,作为未确认融资费用,摊销金额除满足借款费用资本化条件应计入无形资产成本外,均应计入当期损益(财务费用)。

3、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全部费用化,计入当期损益(管理费用)。

4、无法区分研究阶段和开发阶段的支出,应当在发生时费用化,计入当期损益(管理费用)。

5、费用化支出在会计核算时,首先在“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中归集,期末结转到管理费用。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试题及答案!

image.png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试题及答案|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