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答题闯关活动来袭,你的复习成果决定你能闯到第几关!

作者:233网校 2019-05-17 10:45:00

中级会计师教材已经出来很久了,距离考试也只剩下两个多月了。还有许多同学停留在教材刚到的那会,也有同学复习了很久,说,已经停在长投一周了,不知道怎么办!这个简单呀,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网校参与答题闯关活动吧,让你一边复习一边玩!但是,如果你能一次性通过15关,那么就说明你还是下了点功夫!但如果你连前三关都闯不过,那么小编还是劝你回去继续看书吧!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7日---5月31日

答题闯关怎么玩?

中级会计师答题闯关就是一个做题闯关的活动,一共15关,每一关卡设置了10道试题,为了不打击到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小编在前7关设置的都是10道单选题,后8关设置的5道单选5道多选(如果大家觉得难度太低,小编下次可以酌情增加闯关难度哦);同时大家再在成功闯关后可以获得惊喜奖励(积分、红包、下载币统统有)!最后温馨提醒大家中级会计师答题闯关活动为APP用户专享,因此,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考前冲刺答题闯关试题哪里来?有什么奖励?

中级会计师答题闯关试题全部根据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章节考试出题。大家通关成功后不仅能提升答题能力分享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还能温故一遍知识点!当然,那些相应关卡的冲刺奖励(下载币、积分、红包任性送)不是很重要,毕竟我们又不是冲着这些奖励来的,主要目的还是以学习为主(这话说出来自己都敢不相信)

中级会计师答题闯关活动中级会计答题闯关活动

无需等待!闯关成功,奖品即刻发放!

1.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可以任性下载考前10页纸,试题,易错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积分】中查看::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寄语:每一次的闯关,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失败了还可以重来,但是真正的考场呢?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