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今年考or明年考?备考中级会计,你当然需要这个!

作者:233网校 2019-08-12 08:39:00

眼看着中级会计考试来了,有点慌,怎么办?

今年还能过吗?会不会要拖到明年?

想今年一次过,不想拖了,能给个痛快,告诉我哪些知识比较重要吗?

机考考试,靠运气是不可能的,只能靠经验,靠实力取胜。没有考试经验,学习能力也不强的话,这次考试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放弃考试也是不可能的。做会计的想给自己多一点机会,想升职的话,总是逃不开要考证的。

2019年临考,想速成的看过来:

如果你觉得自己今年下定决心要过的,那就要抓紧剩下的一点时间,一举拿下核心考点知识,掌握应试的答题技巧了。

通过以下这些班级,只需要一天时间,你就可以掌握难题、综合题,灵活运用历年真题把握考试方向,通过老师的试卷讲解,找到疏漏的重要知识点。

0.png

小编还要告诉你,我们经济法科目的综合题突破班、考题突击班,会是直播的形式哦!8月8日已经进行了一场考题突击班的直播。买了课的学员可以回看录播。

此外,MR.H后续直播安排如下,不要再错过了哦:

0 (1).png

以上配套,你只需要一个临考速成班就能得到,单科低至200元抢,点击这里即可查看>>

可能要明年继续奋斗中级会计的看过来:

觉得自己很可能过不了,打算明年继续奋战,或者是本来就打算明年参考的学员,“求稳”当然比“求快”更重要。

既然要备考,教材怎么都得有吧?

好题库也不能缺!

还想要一个章节学习计划和做题计划... ...

而且,如果有思维导图,帮忙梳理一下知识结构,

当然,还有可以检测自己学习水平的试卷,那就更好了!

其实至关紧要的,还是有个好老师,从各个角度“带你飞”:教材考点、经典习题、历年真题、重难点知识、综合题当然都要搞定才行!

如果你也赞同,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非常适合你的网课!因为,上面提到的这些辅导资料,我们全都拥有!

除此之外,就算明年一不小心还是挂了,还有2次申请重学的机会!而且课程每年都会自动更新,只要在有效期,或者重学期内,都可以畅快地听新课!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0 (2).png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