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9中级会计考试出题点21天打卡来了!一个不止有一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3日

终于到了8月份,除了关心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之外,自己的复习情况,考点掌握程度也是自己所担忧的!别担心,233网校学霸专门为大家整理了一份中级会计师考试出题点打卡,为期21天,只学老师说的,需要重点学习的出题考点!

一定要把握哦!因为,打卡结束后就要考试啦!考前的这段时间,一定要抓紧!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考点冲刺打卡吧!!!

>>扫描二维码参加21天中级会计出题考点打卡

中级会计出题考点打卡

知识点打卡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9月02日

如何参与?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站点首页就可以参加并点击参与考点打卡活动啦!点击下方图片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chutida.jpg

打卡规则: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19-08-12至09-02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这样坚持21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考点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考点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考点打卡做题——送2019中级会计备考资料(考前十页纸、摸底试卷、主观题专项、三科精华、真题考点、真题试卷、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考点归纳……)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击进入2019中级会计坚持打卡21天活动页~

image.png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冲刺提分试卷(9套) | 130个真题考点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