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命题预测及复习重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8-29 08:50: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只剩下这么几天了,该怎么复习?哪里是重点?考试会考哪些?还不知道怎么才能安心上考场?快来听一听233网校中级会计实务庄欣老师免费直播回放吧!白送的分数,跪着也要捡起来!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模考大赛直播回顾(节选)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命题预测及复习重点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命题预测及复习重点

除了预测考试方向,庄欣老师还贴心的为大家制定的考前一周复习策略及做题拿分战略,建议大家合理运用!

1、必须保质保量每天两小时

2、学习老师所讲的每一章节中的重中之重考点!重点在哪?在庄欣老师的免费直播课中,大家赶快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听课吧!

3、不缺,听精讲班,三个小时左右,题错哪做哪,重复看,建议十个小时左右……

具体的策略学霸君就不在这里详细复述,建议大家抽两个小时听完这个庄欣考前直播,听完之后你会发现,实务这门科并没有那么难,我也可以抢救一下!

最后,233网校APP下载方式:点击蓝色文字进入直接下载,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更多考前免费直播课等你来!!!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手机观直播刷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免费直播课 中级会计师免费直播课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