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学得多不如学得巧,中级会计考前冲刺如何练就超强大脑?

来源:233网校 2019-08-29 00:00:00

距离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只有10天,备考进入考试冲刺转折点。各类考生都进入焦虑阶段,优等生如何突破高分瓶颈?中等生怎样力争上游?特困生何以摆脱危险?如何在仅有10天全面掌握考点考题练就超强大脑呢?

一、模拟试题+真题演练

众所周知,今年中级会计继续采取无纸化机考形式,而且还不许带计算器了,这对于第一次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或者惊吓,所以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十天,熟悉无纸化考试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考生必须在模拟系统抽几套模拟试题进行熟悉,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为自己真正走入考场增加一份信心。(233网校模拟机考步骤:进入题库>>——选择模拟试卷,全真机考——点击开始做题,进入无纸化机考模式)

image.png


二、历年考试真题+真题视频解析

真题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但可以强化知识点、总结规律、技巧;还可以锻炼做题思维和习惯,进一步地去适应考试题目的难度、题型等等,最后你会发现,重点始终是重点,只是每年的出题的方式发生改变而已,俗称“换汤不换药”!所以在复习的时候,必须认真的做题和分析,有一个小处不懂就可以看看233网校中级会计历年真题解析(免费的哦)

0819504620512.png


三、重难点总结,迎接考试

最后把划出的重难点过一遍,该记的公式以及会计分录动动笔,运用到试题中再做一遍,学会融会贯通,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一定不能错过的233网校老师的考前免费直播,以及网校提供的考前十页纸,囊括教材的历年考点,考前再逼迫自己一把,考试更有想法!

不要问学霸君有什么诀窍,做到以上3点,你就会脑洞大开,拿到中级会计证也就变成水到渠成的事!

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