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跪了!2019中级会计实务模考大赛直播干货太多 不看后悔!

作者:233网校 2019-08-28 14:35:00

就在昨天,8月28日晚,根据计划安排的中级会计实务模考大赛试题解读的庄欣老师,为了帮助大家在考场中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针对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方向预测、考试命题及考前十天复习重点都做了详细解读,全部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错过直播的同学,还没学过庄欣老师的课的同学,快来收获这位宝藏老师吧!

直播回顾方式一: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站点——选择首页——开始观看直播!有么有很方便?还等什么,快点下载233网校APP吧,另:中级会计模考大赛第二场正在进行中,挑战赢考前点题卷等奖品~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手机观直播刷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

直播回顾方式二:

点击下方播放按钮直接听模考大赛直播内容,此方式合适电脑观看直播。提示,此方式合适电脑观看直播(此页面消耗流量较大,建议wifi模式下观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模考大赛直播回顾

同时,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安排在考试9月7-9日的8:30-11:30开考,关于考前复习重点和考场得分战略,庄欣老师已经一一为大家出谋划策讲的很详细了,学霸君也就不再这里重复,233网校学霸君提前在这里祝大家顺利拿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证书!

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