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60个考点!2019年中级经济法直播回顾带你抢占60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8-29 18:05: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的第三场直播由233网校黄章令老师为大家主讲,老师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声音相信一定为大家的考前冲刺带来更多的信心!那么,没听到昨晚直播的同学快来干下这碗甜鸡汤!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60个真题考点,老师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你们只管放心背!

那么,怎么听直播回放呢?

直播回顾方式一: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站点——选择首页——开始观看直播!有么有很方便?还等什么,快点下载233网校APP吧,另:中级会计模考大赛第二场正在进行中,挑战赢考前点题卷等奖品~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手机观直播刷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

直播回顾方式二:

点击下方蓝色文字或图片进入播放页面,直接听模考大赛直播内容,此方式合适电脑观看直播。提示,此方式合适电脑观看直播(此页面消耗流量较大,建议wifi模式下观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模考大赛直播节选(截屏)

image.png

提醒,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时间安排在考试9月7-9日的18:00-20:00开考,关于考前复习重点和考场得分战略,黄章令老师已经一一为大家总结出来了,要是再不过,就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了!233网校学霸君提前在这里祝大家顺利拿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证书,咱们,注会再见!

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