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领了这份临考猜题卷!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稳了!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8:39:00

2019中级会计马上就要考试了,一天考三科的感觉真是倍儿爽!一次考完,解脱了!不过许多同学都在反应自己没复习好,还差点火候,但是已经没有时间来给你慢慢复习了呀!怎么办呢?

也许你需要一套:临考猜题卷!没错,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老师根据历年考试规律整理出的一科一套临考猜题卷,符合历年真题考查点,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份试题资料,考前抱抱佛教,一不小心60分也是极有可能的!

那么问题来了,临考一套猜题卷怎么领呢?现在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进行领取!同时,233网校考前10页纸已经发放!

猜题卷.jpg

操作说明:

1、安装233网校APP后——选择中级会计师——点击考试题库——查看资料下载——下载资料

操作很简单,得分很容易,还不会操作的同学,请仔细看下图进行手把手操作!中级会计师考前资料包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获取下载币

中级会计资料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哦,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学霸君也没有设多少个下载币,大家尽管放心下载吧!

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注意:一定要分享出去,朋友圈,微博等都可以,让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你也可以鼓励好友帮忙转发集赞。

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提醒:争取在考前赶紧来~小编将会在考后手机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上传在资料包里,请持续关注。后续将会有233网校讲师针对真题进行解读,不要错过哦!

2019年中级会计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