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师一天连续考三科,这样安排不奔溃!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9:33:00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即将在本周六开考,开考时间为9月7、8、9月三天,共3个批次。开考科目为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考试安排为早上8点30分开始至晚上8点结束,一天开考三科,报考了全部科目的同学可以一天考完。可谓时间紧迫,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几点考前注意事项,大家仔细查看尽量不在这些小事上丢分>>领取考前一套猜题卷!

1、注意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考试批次考试科目
9月7日
星期六
第一批次《中级会计实务》  8:30-11:30
《财务管理》  13:30-16:00
《经济法》 18:00-20:00
9月8日
星期日
第二批次《中级会计实务》  8:30-11:30
《财务管理》  13:30-16:00
《经济法》  18:00-20:00
9月9日
星期一
第三批次《中级会计实务》  8:30-11:30
《财务管理》  13:30-16:00
《经济法》  18:00-20:00

根据2019年中级会计师一天考三门的骚操作,学霸君在这里建议考生们在考前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搭配要营养均衡,少吃辛辣食品,以妨考试过程中产生不适感。在进入考场后,很多考生会出现紧张甚至焦虑的情况。这种现象是十分正常的,考生们不要刻意的回避,可以通过一些积极地暗示或者转移注意力,逐步调整到正常状态。可以在考前多树立一些自信心,给与积极的心里暗示,放平心态,这样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太大的情绪波动。

考试形式:中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的形式,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除了要掌握教材中的重要知识点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由于今年新出的考试规定,考场不在允许携带计算器,统一采用电脑上自带计算器,建议大家提前在233网校模考题库中进行训练,主要熟悉机考公式、符号输入方法以及开根号的使用;虽然会计计算类比较多,但根据老师的说法,用到开根号的机会还是比较小,因此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考前集中训练熟悉几遍就好了!

进入>>中级会计无纸化机考模拟考场

全国中级会计无纸化模拟考场

2、注意考场规定,开考前30分钟携带两证入场考试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规则进行新的修改,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闭状态)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因此大家只需要带好两证轻松上场就好。

进场时间: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下同)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右上角。

离场时间:考生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停止进场时间:考试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为准。考试开始30分钟后,未签到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不再接受考生的登录。

突发状况处理方式: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机器。因机器设备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答题时间出现损失,考生可以当场向监考人员提出补时要求,由监考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未当场提出的补时要求。

考试工具: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纸笔。考试结束后,演算纸笔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进行处理。

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有严重和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被记入会计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有关信息将向社会公告,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相关记录也将纳入全国信用共享平台。

233网校学霸君温馨提示:提前准备,万无一失

1、 提前踩点:交通工具。推荐利用公交和轨道交通出行,避免堵车。当然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出行,踩点时需要注意,最好利用与考试那天完全相同的交通工具去踩点,熟悉道路地形,以免走错迟到。熟悉考场最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坐在哪栋教学楼哪一层哪一间教室哪个位置。

2、 睡前检查考试用品是否准备齐全,如有下雨,准备雨具等所需用品等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热水泡脚、听一些舒缓心情的音乐能缓解紧张,辅助睡眠订好闹钟,最好专项定制起床提醒服务。

3、 不过度用脑,保持头脑清醒,不要相信稳过、改成绩之类的诈骗信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国家级专业职称类考试,不会出现考题外泄等情况,请大家理智参考,保持警惕,超长发挥!

4、233网校将在中级会计师考后提供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考完记得来这里对答案、看解析、及时估分!提前收藏>>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

最后,233网校提前祝大家顺利拿下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考后真题视频解读!

233网校APP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