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超级资料: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前提分资料下载集合

作者:233网校 2019-09-05 08:18:00

中级会计师考试正在逐渐接近,时间越来越少,很多考生茫然了!小编提醒考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身体的健康,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想要利用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完成考前逆袭,不如试试下面的备考资料吧!

6.15——2019中级会计公式、分录及考前狂背法条

7.5——2019中级会计130个历年超高频真题考点全集

8.9——拿下主观题!2019中级会计这3份资料不可缺!

8.19——【教你夺分】中级会计考前狂背十页纸,快速提分60+

9.2——2019中级会计模考大赛没赶上,电子版下载来了(含答案)

9.4——2019三科中级逆袭提分ABC三套卷下载,直击考点!

9.5——【考前抱佛脚】2019中级会计师临考一套题免费送!!

9.6——【神级预测】2019中级会计139个真题考点全在这!现在起只看它~

9.9——【真题解读】2019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讲师解读~

备考2020——更多中级会计思维导图、学习计划一览!

下载说明:

1、点击链接进入社区登录后,回复即可下载文件。

2、下载233网校APP领取学习包,建议进入学习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中级会计师学习包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获取下载币

中级会计资料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哦,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68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中级会计资料!

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包

注意:一定要分享出去,朋友圈,微博等都可以,让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你也可以鼓励好友帮忙转发集赞。

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现在赶紧来~小编会继续收罗好的复习资料上传在资料包里,请持续关注。如果身边还有考中级会计的亲朋好友,请相互推荐,一起进步。

中级会计考前资料包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