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想一次性过中级会计三科 怎样准备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作者:233网校 2019-09-05 08:19:00

在中级会计考场上,每年因为小细节而考不过的人大有人在,考题的难度我们难以把控,但是做好以下这些工作,可以把失误尽量减少。>>2019年中级会计考前提分资料包!

这世上有种人,叫“一次考三科”的勇士。事实上,一次性考三科,除了需要扎实的基础,还需要意志力、大把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和良好的身体素养。有了这些之后,想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还需要知道这些技巧。

一、报三科,考两科的考生

到现阶段,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已经有了一个透彻的了解,通过平常做题,尤其是经过模考后,知道自己哪科把握比较大,哪科比较悬。因此,如果哪一科的成绩距离60分太远,建议是不参考,空出时间来好好休息,把精力集中在把握大的科目上,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二、报三科,考三科的考生

首先我们来看一些考试的时间:

考试时间.png

基于此,我们来看一下注意事项:

1、还没调整作息时间的,现在一定要开始调整。每天学习时间不够的,用早起代替熬夜,不然到考试那天,八点半的时候整个人还昏昏欲睡。

2、建议早上不要喝太多水,上厕所的次数多会加重人的紧张感,而且中途出去上洗手间挺费时间的,有些考场中途出去视同交卷。

3、平常有午睡习惯的,中午可以稍微睡一下。如果没有这个习惯,也不用刻意去睡一觉。以防万一,可以带点薄荷糖进去提神。

4、关于考试这天的饮食,第一是建议少吃碳水化合物(有消息表明,吃多碳水化合物会容易犯困,科学与否有待查证,但是以防万一,还是不建议吃。第二是不要吃得太饱!

5、一定要记得把自己做的笔记随身携带!去的路上可以再临时抱一抱佛脚。

6、准考证多打印几张,有些考场只发一张草稿纸。

备考建议:

1、以题带点,快速温故错题。因为人的思维是有惯性的,错过一次的点可能还会错第二次,所以需要不断的加深正确认知。

2、不要轻信网上的高价卷。百分百那不叫,叫泄题。

关于做题技巧,233网校的老师之前已经写过了不知道这4个细节 会做中级会计实务题也有可能过不了>> ¦ 这样冲刺还能抢救一波>>,不在此赘述。希望各位考生能摆正考试心态,遇到不会做的题目都属正常,把自己会做的题目做完做对,就是胜利。

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