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财管满分三科总分275分是怎么学的?

作者:233网校 2019-10-29 10:25:00

对于中级会计考生来说,2019年是个收获的一年。尤其是233网校学员,在经历长期的坚持不懈,刻苦学习,绝大部分的考生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今天,学霸君要提的这位就是233网校辅导班学员:郎丹宁同学,90后,在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试中取得了满分100分的,三科总成绩275分的好成绩;这么高的分数,她是怎么学习的呢?如何做到一分不丢的呢?让我们一起来膜拜学习吧!

233网校学员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三科分数一览

账号姓名实务经济法财管总分课程
小狼2019郎丹宁9184100275中级会计通关课程试听学霸同款课程

大忌:背公式~

全书公式死记硬背的其实不多(不超过20个)~第一遍过财管,不求都记住,但要全书老师讲的知识点,一定要理解。理解才会用数据,否则给你数据你都不知道怎么往里带。

其次,财管题量大,读完题就需要落笔,所以熟练是很必要的,很悲催的告诉你们,没有捷径。我习题做1遍,错题做了2遍,模拟做了1遍,错题做了一遍~~速度是磨出来的。最后做到什么程度—恶心,你就赢了。这是我财管满分的经验。

会计,同样的道理,不建议死记硬背。一定要理解。

经济法的建议,是留到后期,因为非常容易遗忘。但是不要偏听偏信仅仅用20天通过经济法。他能不意味着你可以。我智商平平,除了努力没有别的办法。记不住,就多背,还记不住,继续背。

另外,计划很重要,视频一共多少课时,每天你能够看多少个小时,需要多久看完,二轮准备用多久,把计划落到每一周,然后落实到每一天。你会发现,即使到了后期,你不慌,你每步走的都会很稳。你已经在做第三轮错题的时候,你的心态和刚看完一遍,肯定不一样。看一遍不是你记不住,我也记不住。没有天才,只是勤奋。如果你把习题做了4遍,你一定比我优秀。有计划并且执行—这就是我中级的经验。

小狼同学尤其推荐葛广宇老师:

QQ截图20191029105842.png

QQ截图20191029110012.png

QQ截图20191029110031.png

想备考财管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葛广宇老师的课哦!点击试听葛老师课程>>

最后一句话送给大家:你能耐得住多大的寂寞,就能享得了多大的繁华!对自己狠一些,有一天你一定会感激现在自己。

提示:本内容为233网校学员提供,属原创内容,禁止抄袭转载,违者必究!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