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33网校“学习勋章”来了!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30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了喜迎国庆,233网校特推出“学习勋章”,以此来鼓励各位中级会计考生朋友学习!大家在获得“学习勋章”的同时,还可以获得100个资料下载币的奖励哦~中级会计考前资料已上线,大家可尽情下载吧!

领取2020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勋章>>

如何获得“学习勋章”?

10月1日-7日,考生只需连续7天在233网校APP做题或者听课,就可获得“学习勋章”。大家注意哦,国庆期间每日学习不可中断,否则数据会清零,则勋章获取失败。

233网校APP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没关系,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image.png

获得“学习勋章”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每天学习,每天进步!可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新的知识。

好处二:获得“学习勋章”,可以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用于中级会计学习资料下载。

100个下载币可以下载哪些资料?

考生可进入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即可下载190份中级会计学习资料。进入下载学习资料>>

image.png

如果以上这个“学习勋章”还不能满足你,别急,更多“特殊勋章”还在等你来挑战!查看勋章攻略>>

cjkjxx.png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推荐2019中级会计难度排行榜| 中级会计考过了也没有证?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