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复习指导及学习计划表

作者:233网校 2019-11-04 09:10:00

经济法2020年预习计划表已经出来,大家再复习实务和财管之后,经济法也要跟上进度哦!233网校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三科学习计划表,快来一起学习吧!

>>扫码领取中级会计三科讲义 

中级会计三科讲义

2020年中级经济法预习计划表【下载

中级经济法预习计划表

中级经济法预习计划表

中级经济法预习计划表

中级经济法预习计划表

中级经济法复习指导

(1)税法部分:应用性强、遗忘度低,先重习题再解决记忆,先解决主观题,再针对客观题。

(2)经济法部分:①内容碎,考点多,重框架体系的梳理;②重理解,重对比,准确把握法条关键词;③坚持全面复习。

中级经济法考点预测

预计2020年的考试难度会和近三年持平,主观题部分大概率不会超出预期,依旧会在传统考点里面出题,客观题部分会保持以往的风格,广而面的考查。

1、企业所得税(扣除比例、优惠税率等依旧会是考查点);

2、增值税(特殊销售方式中销项税额的确定、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押金和租金的处理等);

3、票据法(背书、相对记载事项;各类票据的提示承兑的时间;支票授权补记事项等)

4、合同法(合同抗辩权、抵押权的设立、标的物毁损、灭失风险承担的一般原则等)

5、公司法(股东出资:不得作为出资形式的;有限公司的设立条件;抽逃出资责任等)

中级经济法备考建议

1、建议采用听课(重难章节可以适当多听几遍)+做题+听课的顺序,第二轮听课着重听做题中错误率高的部分。

2、养成做笔记的习惯。不一定要照抄知识点,巧用符号记录难点。这样学习,其一是能提高专注力,其二是考前冲刺的时候能节约时间。

3、注意搜集错题。纸质档的题目,注意索引标签。不过也可以选择在线上题库里做题,不仅可以直接收藏精品题目,还可以随时回顾错题。

4、规划好时间。学习的质量比学习的时长更重要,一天学8小时,如果没有效率,还不如不学。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