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积分不够用,中级会计资料下不了,这份攻略请收下!

作者:233网校 2020-02-20 00:00:00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还在为找不到复习资料而担忧吗?还在为积分不够用而苦恼吗?不要怕,看这里,233网校学霸局早已为你准备好了一份学习资料包,使用下载币或积分就可以下载,免得大家再把时间花在寻找资料上面啦!除此之外,学霸君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份积分获取攻略,毕竟资料那么多,积分会不够用的。

如何下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

233网校APP里有个资料包,资料包里包含丰富的各类资料,能满足你对于资料的各种需求。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51.png

233网校积分有什么用?

(一)免费阅读中级会计师电子书全部内容

233网校APP上传有中级会计师各科目干货资料(电子档形式),每本电子书都可以免费阅读部分内容,剩下的内容可以通过”分享“或者”积分兑换“解锁。使用100积分兑换可阅读整本书。

图片.png

(二)购课时可使用积分抵扣金额

购买233网校课程时,积分可用来抵扣购课金额,200积分可抵扣1元,具体情况以结算页面为主。

图片.png

(三)使用积分可兑换下载币

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大量中级会计师学习资料,包括思维导图、考试真题、会计分录、考点总结、公式法条、考情分析等,这些资料都可以用下载币下载,下载币不够的情况下可以适用积分兑换,10积分可兑换1个下载币。需要注意的是:只可以积分兑换下载币,下载币不可以兑换成积分。

图片.png

233网校积分怎么获取?

知道233网校积分用途之后,是不是发现积分太万能了,压根不够用!没关系,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这份积分获取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每日签到,累计签到天数越多,获得积分越多,不定时赠送大量积分。

(二)分享APP新闻,看到好的文章可以分享给好友,同时还可以获得积分。

(三)听课学习,每天坚持听课或做题1-2小时可获得30积分,积少成多。

(四)推荐APP,可以免费做题还可以领取学习资料的APP当然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每天推荐给好友1次可获得10积分。

(五)阅读推送消息,每天都有不定时的热点新闻推送,每次阅读可获得5积分。

(六)勋章任务,完成勋章任务不仅可以获得精美勋章,还可以获得大量积分。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新手报名必看

教材还没下来,中级会计师现阶段有哪些资料可以替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