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快来233网校领取你的中级会计春节勋章——鼠到成功

作者:233网校 2020-01-19 18:06:00

233网校又有新的勋章了!在此新春佳节之际,233网校特授予“鼠到成功勋章”一枚,那么,问题来了,“鼠到成功勋章”怎么样才可以领取呢?

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即可获得鼠到成功勋章,即可获得300下载币,大家可以用于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阅读中级会计干货笔记或下载233网校题库试题,随便你怎么样都可以!

图片.png

在233网校的勋章系统中,有各种各样的勋章,鼠到成功勋章属于特殊勋章,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节即可获得,勋章代表找自己的努力,记录了自己学习的痕迹,获得美美的勋章同时,还能收获下载币,勋章获得计划赶紧安排起来!

目前,中级会计师正在备考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料包中共156份资料,面对超多中级会计备考资源,很多小伙伴反映资料包下载币不够用!这不,免费资料包下载币现在就给安排上!

图片.png


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展示,233网校APP内领取>>

如何下载233网校app: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方式一: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戳链接下载

初级会计题库APP

下载方式二:进入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第二步:在“会计考试”类别下方,选择“中级会计师”。

图片.png

第三步:进入中级会计师首页——即可看到中级会计资料包,自行选择下载自己需要的资料吧。

图片.png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