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内容太多,要怎么看呢?

作者:233网校 2020-03-14 00:11: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发布,中级会计实务大删减,财务管理变动不大,中级经济法变动大,无论再怎么变化,教材还是那么厚,内容还是那么多,要怎么看呢?想想就头疼!

要让你从头到尾把教材一字不落地过一遍,也不现实。这里,学霸君有一个好的建议,就是考生可以利用233网校讲义来学习,讲义是对教材内容的梳理和总结,教材内容较多,233网校老师会把教材中的重点提炼出来,配套例题与总结均已为考生准备好。考生在听完课后,可利用散碎时间通读一遍教材,可以把教材作为工具书来学习。选课学习>>>

讲义从哪里找,怎么用呢?

考生在听课时,可以同步看到讲义!点击“讲义”,右侧会出现本节课程的电子版讲义。如果你想把讲义下载下来,也可以在我们的听课页面点击“讲义”,即可下载,可以分章下也可以全部打包下载。

除了在课程页面下载讲义外,还可以登录自己的账号,进入我的课程,点击“进入班级”,选择“课程讲义”,即可下载讲义。

图片.png

考生利用好讲义,听课+讲义+做题,三位一体,帮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内容。没有购课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现在购买233网校中级会计高端班,可免费赠送正版考试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中级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长这样!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