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没有新教材,2020年中级会计你可以这样学!

作者:233网校 2020-02-28 12:15:00

2020中级会计官方教材预计考试报名后出版发行,距教材出版发行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那我们就一筹莫展了吗?各位小伙伴别担心,没有新教材,你可以这样学!

一、使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提前预习

备考是一场竞赛,考生不要一味的等待新教材到手,现阶段我们可以利用旧教材,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动预测>>,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避开这些可能存在变动的知识点。提早备考,更有胜算!

二、充分利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和讲义

现在购买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是可以免费学习上一年度的辅导课程的,待2020年考试教材发布以后,课程内容会自动更新到2020年。所以,我们可以合理利用这段时间,听听2019年的课程,跟着老师先把重点掌握。选课学习>>>

有人说我现在买不到2019年教材了,怎么办?如果你报名了233网校课程,除了跟着老师学习上一年度课程外,千万不要忘了老师的讲义!在听课页面,点击“讲义”,就可以看到本节课的讲义啦!

图片.png

这些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从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提炼出来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所以在听课之前,建议大家先利用讲义预习一遍,以便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更轻松掌握。

三、除了教材、课程讲义,还有这些资料可以替代

(1)干货笔记

大部分备考中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一键获取>>

(2)学习资料包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各科中级会计预习计划表、三科思维导图、考情分析入门测试卷、会计分录、历年真题、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及新人备考资料包等等各类资料,应有尽有,进入下载吧>>

图片.png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比较枯燥,过程煎熬,尤其是第一次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很容易被打击而放弃考试,可以寻求网校的帮助呀!这里有专业的老师授课解题,有和你一样目标的考友互相帮助,不再是孤单一人备考!一键加入>>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没过就是因为这五点!给我进来取经

中级会计一年过3门容易吗?看老师这份超强备考时间规划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