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2020中级财务管理21天打卡集训营 一起来打卡吧!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大部分的“坚持”素来都是口头行动,很少有人能按部就班的执行下去。中级会计备考亦是如此!“那些年”你立下的Flag都一一完成了吗?是否有过“打脸”瞬间!快来和学霸君一起坚持每日打卡,拯救拖延!

点击进入>>2020中级财务管理21天打卡集训营

2020中级财务管理21天打卡集训营.png

财务管理21天集训打卡时间

2020年4月10日-30日,后期会陆续上线其他科目的打卡活动。

21天集训打卡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21天集训打卡操作流程

1、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底部“题库”。

图片.png

2、点击进入“每日打卡”,未打卡时显示“今日未打卡”,打卡时显示累计打卡天数。

图片.png

3、选择今日做题打卡-选择需要打卡的科目“加入打卡”(注意,首日添加即可,之后不需要再添加),同时,可开启“打卡提醒”,自行设置时间,每天收到打卡提醒,再也不担心错过!

图片.png

图片.png

4、进入打卡页面“去打卡”,可查看解析or再次练习,如果对知识点掌握不够的,可以查看解析或再次练习。

解锁-补打卡具体操作

1、选择需解锁日期,邀请好友帮忙解锁

2、解锁成功

3、选择已解锁日期、补打卡(一定记得解锁完要进行补打卡做题喔

完成打卡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送50个积分(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连续14天打卡,送10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购课满300可用),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用户在2020-04-10至04-30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11.png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