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该怎么学?思维导图来帮你!

作者:233网校 2020-04-09 00:25: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中级会计职称已经全面进入备考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阶段,由于各科目知识点不同,学科特点也不一样,没有一个整体知识框架,在备考过程中,会因为知识没有形成体系,学起来相对吃力。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中级经济法的思维导图,大家可以借助思维导图给自己建立每章节的整体框架,抓住重点才是关键。

中级经济法的思维导图下载.png

第一章 总论

总论.png

第二章 公司法律制度

公司法律制度.png

第三章 合伙企业法律制度

合伙企业法律制度.png

(以上非全部内容,点击上方免费下载获取全部章节)

中级经济法复习指导

(1)税法部分:应用性强、遗忘度低,先重习题再解决记忆,先解决主观题,再针对客观题。

(2)经济法部分:①内容碎,考点多,重框架体系的梳理;②重理解,重对比,准确把握法条关键词;③坚持全面复习。

中级经济法备考建议

1、建议采用听课(重难章节可以适当多听几遍)+做题+听课的顺序,第二轮听课着重听做题中错误率高的部分。

2、养成做笔记的习惯。不一定要照抄知识点,巧用符号记录难点。这样学习,其一是能提高专注力,其二是考前冲刺的时候能节约时间。

3、注意搜集错题。纸质档的题目,注意索引标签。不过也可以选择在线上题库里做题,不仅可以直接收藏精品题目,还可以随时回顾错题。

4、规划好时间。学习的质量比学习的时长更重要,一天学8小时,如果没有效率,还不如不学。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备战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你还差这些东西!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