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五一不能出玩,那就宅家好好备考中级会计吧!

作者:233网校 2020-04-27 09:51:00

过完四月最后一个工作周,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啦!今年情况特殊,你打算怎么过?是决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去浪一浪,还是选择宅在家呢?如果不能出去玩的话,就利用好这段时间学习吧!

新教材早已下发,基础阶段该如何备考?按照怎样的进度学习合适呢?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学习,五一小长假快快按照计划表学习起来!【点击查看完整版学习计划>>

1.png

为了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还上线了2020年中级会计师21天学习打卡营,赶紧来参与吧!

点击进入>>2020中级会计21天打卡集训营

21天集训打卡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努力前行的人,运气绝不会差

在这里有很多和你一样奋战中级会计职称的财会人,他们每天坚持打卡做题,积累自己的小进步。

图片.png

正在准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现在还没开始的考生,可长点心吧,你在偷懒的时候,别人正在奋力奔跑,还等什么快来学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课,快去学习>>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