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1中级会计考试明日开考,需要带哪些东西?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09:00:13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明日开考,大家都准备好了吗?2021中级会计考试必备物品清单请收好,记得一定要带齐相关物品哦!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考后发布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2021中级会计考试需要携带的物品:

1.身份证:没有身份证无法进入考场。

2.准考证:没有准考证同样无法参考。

3.矿泉水:考试中口渴时可适量饮用。但是考试前要提前上卫生间,避免考试中上厕所浪费时间。

4.纸巾:考试时间较长,建议考生携带纸巾,以免不时之需。

5.各地为疫情防控而需要考生携带的健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安全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口罩等物品。

2021中级会计考试无需携带的物品:

1、草稿纸、笔:这些物品在考场里都会发,无需自己带,自己带了也不一定可以带进去。

2、计算器:电脑上会有计算工具,且今年的考场规则明确禁止携带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否则按违纪进行处理。

2021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及评分标准: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间是8:30-11:15;

《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间是13:30-15:45;

《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间是18:00-20:00。

请大家提前规划好考试路线,有的地区需要考生们提前1个小时~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具体要求以当地公告为准。(如:山东、重庆提前60分钟到场、湖南提前75分钟到场、四川提前90分钟到场)

建议:提前一天踩好点,距离考场较远的同学提前一天到达考点,避免考试时迟到。

2021年中级会计师成绩10月20日前公布,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收藏快速查分入口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