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1中级会计第一批考试结束,速来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09-05 08:50:43

2021第一批中级会计考完啦,肿么样!感觉爽不爽!!!一年的埋头苦学实属不易,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考过!逢考必过!

明天考的继续,不要松懈,再接再厉!考完最想干什么?肯定是对答案啊!

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中会考试,想及时获取真题估分,对答案知晓成绩吗?快来扫码估分吧!

中级会计考试一共有3个批次,虽然考题不会重复,但是已经出现的考点对后续批次的考生有一定的借鉴作用。【9.4真题考点更新进度】实务:16个;财务管理:27个;经济法:9个;后考的务必及时速记>>

开启考点速记,开始抢分>>

2021年中级会计考情分析已出,第一批速看!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开考,第一批中级会计实务试卷,难度适中,主观题的考点都很常规,包括政府补助、固定资产的相关账务处理、收入和长期股权投资(结合合并财务报表)。【中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

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中级财务管理考试考点都很熟悉,但是计算量偏大,有不少需要计算现金流的地方,这对考生们的做题速度来说是一个挑战。财务管理考情分析

9月6日晚考完后233网校安排了中级会计考题直播,Mr·H、庄欣老师等带你解析真题,速速预约>>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