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火速备考,2022中级会计实务基础阶段备考学习计划及建议!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2-04-28 08:41:50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已经发布,备考正当时,为了帮助大家夯实基础,打牢“地基”,233网校助教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中级会计实务》基础阶段备考学习计划表,快来一起学习吧!

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执行下去,将基础打好打牢。

插入模块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2022中级会计实务基础阶段备考学习计划



点击进入下载2022中级会计基础阶段备考学习计划>>

2022年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备考建议

1、紧扣教材及考试大纲全面复习,把握重点

2022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及考试大纲发生了大的变化,建议广大考生购买新教材进行复习。教材是根本,应该把教材吃透,弄懂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和原理,掌握基本方法,这才是关键!点击购买新教材>>

2、注重基础章节及基础知识的把握

一定要牢牢掌握基础识,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筛选出重点知识点,有区分有目的的进行学习。233网校题库按章节划分,听完每章课程就可以练习试题来发现自己薄弱之处并进行巩固了,题库中还可以进行错题收集,帮助考生后期重点复习。点击进入章节习题练习>>

3、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安排你的学习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三门课程中,《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个科目,学习时应花费较长时间。学习前,要在时间上要筹划好,安排好学习计划,到什么阶段就要学到哪里,自己要把握好,可不能欠账,欠账多了,你就会自我放弃的。学习时间不够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知识点、刷题。233网校APP涵盖知识点练习、资料下载,资讯、备考信息、章节模拟试题等。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233随身听,会说话的考点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