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2中会“虎年”专属勋章来了,都有哪些福利你知道吗?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2-01-26 13:45:34

在233网校的勋章系统中,有各种各样的勋章,不知道各位点亮了多少?在此新春佳节之际,233网校又有新勋章了,现在特为大家隆重的推出虎年限定福利——“如虎添翼”勋章。2022就要虎年勋章,学习、工作、生活“如虎添翼”哦!

插入模块

如虎添翼勋章

“如虎添翼”勋章属于特殊勋章,仅在1月26日-2月14日才能领取,且获得这个勋章后可以领取300个下载币。获得的下载币大家可以用于下载中级会计资料包中的真题、考试计划等资料,后期233网校助教将根据各考试特点会在资料包中上新思维导图、高频考点、易错题等资料!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包

“如虎添翼”勋章怎么领取?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4日

领取方式:

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233网校听课入口>>

233网校做题入口>>

233网校APP扫码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

②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点击邀请好友有奖。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如图示:

如虎添翼勋章

勋章点亮后在哪里查看?

①电脑端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勋章查看流程,地址:https://wx.233.com/uc/。

如虎添翼勋章

②app查看流程: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勋章。

如虎添翼勋章

2021年指数震荡了一年,告别了没有冲天的牛气,迎来了虎虎生威的2022年!要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友们,财政部已发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3月10日至3月31日,考试时间9月3日-5日,共3个批次。2022时间已定,报名备考进入倒计时,备考期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为了通过考试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为了帮助自己加油打气快来领取属于你特有的“如虎添翼”勋章吧!小小的勋章,有大大的用处!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激活更多的勋章,换取自己需要的福利。值此新春之际,233网校2022中级会计新年好礼来贺岁!1元抢购186元拜年红包!享新老优惠叠加后使用,低至7折。点击下方图片立即抢购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