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2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已出,这些事你必须提前准备!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2-01-06 16:58:14

2022中级会计报名简章相比2021提前了一个多月公布,但是整体报名时间还是没变,依旧是3月10日-31日,各省略有不同,考生可依据招生简章中的报名要求、报名时间等信息及时报考。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每年总会有人因报名出错不能参加考试,关于报名或许你还存在很多问题,快来跟着学霸君一起看看2022中级会计报名前需要准备哪些事项吧!

一、报名照片处理

考生需要在网上报名,上传自己的照片,填写个人信息。对于上传的照片一般这样要求:

中级会计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温馨提示: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完照片之后,一定要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至报考后台!切记,没有审核的照片会提示“不合格”!

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通后,部分地区会直接从当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信息,如果报名人员没有在系统中录入信息,则会导致信息调取失败,进而影响报名。中级会计信息采集一般是要在报名前完成!(查看各省2022信息采集规定>>

信息采集作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评审、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等资格资质审查的重要依据,所以会计人员应尽早采集,并确保上传信息真实准确。

三、注意当地特殊要求

除开信息采集外各地报名简章中会有特别的要求,比如有些地区需要完成继续教育,有些地区需要有居住证、社保证明等等。所以,大家在报名时,要格外注意这些特殊要求。(查看各省2022报名公告>>

2022中级会计报考的小伙伴不光要提前准备网报信息还要了解一下网上报名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小伙伴们继续认真阅读。233网校特提供模拟报名系统带你提前体验报名流程,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师报名模拟系统入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