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有几次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日

根据规定,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简介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中级会计师新手考试指南>>点击进入全面了解考试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