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没有继续教育可以参加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08:30:53

众所周知,中级会计师考试对于学历以及工作年限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是会计人员是每年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那么没有继续教育可以参加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吗?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信息采集入口

要具体看各省公告,如兵团除相关报名条件外,报考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完成2023年度继续教育(90学分,其中专业课不得少于60学分,公需课不得少于30学分)。若公告中没有明确要求参加继续教育,是否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并不影响学员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等相关考试,如若未及时进行会计继续教育,只会对学员以往的相关职称有所影响。

2023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继续教育与社保有哪些要求?>>

例如:学员拥有中级会计证后的次年开始,一直未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学习,那么,根据当地的相关规定,在一定年限内学员若未及时学习会计继续教育,则学员所拥有的中级资格职称证件也会相应的失效。学员及时进行补学,或是联系当地的会计相关部门找寻补救的办法,反之则证件作废,需要重新进行考取。

有的省份有明确规定必须要完成继续教育才能报考,如新疆、山东等需要完成继续教育方可报名中级会计,具体报名条件已各省公告详情为准!点击查看>>各地区2023中级会计报名简章

插入模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