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这些地区不许带计算器!已经确定!

作者:233网校 2019-08-06 09:51:00

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遭遇的新鲜事一茬接着一茬,先是报名后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公告】,再就是现在的2019版中级会计师考场规定!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考场规则变化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场规定看,中级会计师考场规定细微之处不提,变化最大的有两处,其中之一就是考试不再允许自带计算器,之前的考试带过“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如今也是不能带了。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因此,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要提前适应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即刻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考场,让你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赶快提前熟练操作吧!

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场

操作方式:进入233中级会计师网——题库——选择其中一个科目——选择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模拟考场——开始答题!

image.png

有哪些地区执行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考场规则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地区看,广西、湖南、天津地区将执行2019版中级会计师考场新规,其余地区截至8月6日前上未公布相关规定。不过根据全国统考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情况看,其余地区将在考前一个月内陆续公布,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当地财政局官网或者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网,以便及时了解考试政策。

地区公告详情
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提供考试真题及答案
推荐:无纸化模拟考场 | 历年真题演练
全国
官宣:2019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新规出炉
点击查看
天津
天津会计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只允许带准考证、身份证入场!
点击查看
湖南
湖南确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执行新考场规则 不许带计算器!
点击查看
广西
广西财政厅: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点击查看
变化
新规出炉: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点击查看

此次新规针对广大中级会计考试影响较深,大家能够提前进行无纸化考场演练之外,还希望大家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以便顺利通过考试!同时233网校也将在考前一个月送一批冲刺提分资料给大家,大家可前往考试社区进行领取下载!提前祝大家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准考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各地区汇总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17份冲刺资料包你必须有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