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天津会计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只允许带两证入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6日

又多一省!天津会计官网虽然还没有发文说执行2019年新版中级会计师考场规定,但是已经有考生迫不及待的进行了咨询,结果如下,小编在这里只能默默的祝福大家,也提醒天津的考生早日熟悉无纸化操作!

咨询一:

中级考试不能带计算器了吗?2019年考试! 

回复一:

全国考办新修订的考场规则规定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试座位。可以使用考试计算机上的计算器。

咨询二:

是不是可以带没有汉子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还是说所有计算机不能带?必须用电脑上的对吗 

回复二:

全国考办新修订的考场规则规定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试座位。可以使用考试计算机上的计算器

以上问答来源于天津会计网,更多详细内容请进入天津会计网,点击查看>

根据2019年中级会计新版考场规定,市面上任何一种计算器都不可以携带进入考场了,什么没有存储功能的啊,免套非立体式的呀,统统不可以。

那么,不会使用电脑上的计算器怎么办?只有提前学习、使用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操作了!点击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考场,提前熟练操作吧!

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场

操作方式:进入233中级会计师网——题库——选择其中一个科目——选择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模拟考场——开始答题!

image.png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准考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各地区汇总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17份冲刺资料包你必须有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