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管理会计师中级含金量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1 00:57:28

管理会计师主要是利用有关信息预测前景、参与决策、规划未来、控制和评价经济活动,为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服务。其优势在于其代表着会计发展的方向,随着职业发展,都必将走入管理会计领域,并很可能因在管理会计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终走向最高管理层。

中级会计职称偏向于实务,注重于会计处理等实际操作。管理会计更偏向于理论,侧重于预测企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制定决策。如果在已有充分的实务操作经验基础之上,管理会计师会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企业对财务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做账和支付,也会要求财务做预算、绩效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筹划、汇率风险管理等。公司对管理会计的需求会大大增加,想要成为财务行业的复合型、综合性、专家型人才,那么中级会计职称是必备的“起点”证书。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