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0日-9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14:03:00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得知,2017年新疆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19:00,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23:00。报考指导>>

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信息 -> 确认报名信息 -> 网上缴费 -> 报名完成

1、报名人员应如实、准确填写报名各项内容,如有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选择地市”一项代表考区,“单位代码”不是必填项。

2、点击左侧“查看报考信息”,若所有报考信息准确无误,点击左侧“当前报考状态”,在考试状态流程图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在打开的页面点击最下端按钮确认报名信息。

3、确认报名信息后即可点击左侧“打印报名表”下载报名表,报名表是pdf格式的文件,请下载adobe reader10.0以上版本软件,安装后即可查看或打印报名表。若未安装adobe reader软件,打开的报名表会出现乱码。报名表仅用于考生本人核对报考信息,无需上交,自留即可。

4、缴费采取网上支付,在全国考试报名平台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支付,不设置现场收费。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