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新疆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报考须知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08-10 13:49:00
导读:2017年新疆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19:00,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23:00。报考指导>>

  一、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19:00

  2、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8月10日10:00—9月5日23:00

  二、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信息 -> 确认报名信息 -> 网上缴费 -> 报名完成

  1、报名人员应如实、准确填写报名各项内容,如有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选择地市”一项代表考区,“单位代码”不是必填项。

  2、点击左侧“查看报考信息”,若所有报考信息准确无误,点击左侧“当前报考状态”,在考试状态流程图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在打开的页面点击最下端按钮确认报名信息。

  3、确认报名信息后即可点击左侧“打印报名表”下载报名表,报名表是pdf格式的文件,请下载adobe reader10.0以上版本软件,安装后即可查看或打印报名表。若未安装adobe reader软件,打开的报名表会出现乱码。报名表仅用于考生本人核对报考信息,无需上交,自留即可。

  4、缴费采取网上支付,在全国考试报名平台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支付,不设置现场收费。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三、新疆中级经济师本次考试不进行资格审核

  四、新疆中级经济师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11月4日

  0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

  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

  2、本次考试在全疆各地州设置考点。

  3、考生于考试前一周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打印准考证”,选择考试后,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考试结束三个月左右,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证书办理信息将发布在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办事指南”栏目。

  五、注意事项

  1、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请咨询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职称评审单位。

  2、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缴费成功代表报名完成,逾期不予补报。9月5日19:00之前必须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否则之后无法进行缴费。

  3、报名人员缴费成功后不能修改任何信息,缴费前请认真核对所有报名信息。

  4、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咨询:0531-66680723。

  5、注册用户时,“证件类别”必须选择“居民身份证”,否则考试当天无法进入考场。

  6、少数民族注册用户时,如果姓名有点,必须正确输入“·”,否则影响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