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15:28:00

2017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8月31日—9月1日审核指导>>

1、下列情况考生须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1)、首次报考考生

(2)、异地转入我区考生

(3)、专业或级别变更考生

(4)、以往曾经报考,现已无档案信息的考生

2、内蒙古自治区内曾经报考,报考专业和级别不变且有档案信息的考生无须现场资格审核,报名成功后可直接交费。

3、盟市考生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资格审核;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考区的考生到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各考区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见“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告栏—《关于2017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4、现场资格审核须携带以下材料:

(1)、学历毕业证原件、报名表一份(须本人签字,并在指定位置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工作时间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格式不限)。

(2)、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须携带学历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一份(须本人签字,并在指定位置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工作时间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格式不限)。

注: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自留一份无需提交。学历毕业证和资格证书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经发现,将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同时,取消相应资格并记入国家诚信档案。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