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海南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20 09:08:00

根据2019年海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海南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20日

点击快速进入>>2019年海南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自动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网上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后,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名资格网上自动审核。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按规定时间网上缴费,不用再到现场资格审核和报名确认。网上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23日至8月21日(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7月23日至8月21日。

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5849/examfront),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通过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收费标准: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8〕274号)的有关规定执行,61元/人·科。

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请在考试报名截止后2个星期内办理,本人开具发票的持个人报名信息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开具发票的需持委托书、个人报名信息表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到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楼312室办理(地址:海口市和邦路3号)。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