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错过当地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怎么办?能报考外地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1 14:31:00

最近,各省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正在陆续关闭,有很多粗心的考友发现已经错过当地报名时间,并询问小编该怎么办?能否报考外地的考试?接下来,233网校就来告诉大家错过报名截止时间的解决办法。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1、如果你的报考所在地是工作地点,和户籍地不在同一省份,那么可以报名参加户籍地的考试。

不过考试报名都要按照当地公告的要求来进行,并且后期考试、审核、领证都需要在户籍地进行了,考生会需要承担额外的交通费用。

2、如果工作地和户籍地在同一省市,怎么办呢?还能报考外地的吗?

很遗憾,经济师报名遵循属地原则,报考人员必须是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并且,经济师考试一年仅开考一次,报名也仅有一次,没有补报名的机会,错过这次报名,就只能等明年再报考了。

所以,233网校提醒大家,报名期间一定要注意当地报名截止时间,以及审核或缴费时间。因为逾期未参加审核或缴费,也将视为放弃报考。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