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1日17: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21 09:00:00

根据2019年陕西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陕西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21日17:00

点击快速进入>>2019年陕西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陕西省2019年经济资格考试考务及后续发放证书工作分别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和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报考人员可根据个人条件或所在单位需求,选择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或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经济资格考试,报考西安市经济资格考试相关信息以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考试公告为准。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共设置省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市、杨凌示范区等11个考试考区。

本次考试对报考人员实行属地管理,即报考人员的户籍或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在陕西省区域内,方可在陕西省报名参加考试。

现场人工审核时间:8月13日至8月22日16:30。(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8月12日至8月23日17:00。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缴费确认工作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收费标准: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部分部分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08号)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1元。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3日前于上班时间到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开取发票。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