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哪些考试受疫情影响延迟?经济师考试会受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7 14:32:00

近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有关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招生单位在疫情流行期不办大型聚集性活动考试。也就是说,不少原定近期举行的招生考试将会被推迟。消息一出,也立即登上微博热搜。那么,哪些考试受到影响了呢?【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1、部分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推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徽人事考试网和四川人事考试网宣布安徽、四川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暂缓,工作安排待后续通知。

2、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延期

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原定于2月29日举行的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3月证券从业考试延期报名延期

由于受疫情影响,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延期报名,是否按期考试,根据实际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公告。

4、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推迟

原定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考试时间将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推迟

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6、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推迟

1月2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推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的公告》,公告称,经研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7、高校特殊类招生考试推迟

1月24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其中明确指出近期各地各高校将举行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等一般应推迟进行。

这么多考试都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延迟报名或考试,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会受到影响吗?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将在2020年7-8月左右进行,考试在10月31日-11月1日,预计暂时不会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广大考生可安心备考。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欢迎大家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