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临汾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顺利结束,共有2573人参考!

来源: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2 10:24:00

我市201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19年经济师考试结束后,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了考试结束的相关公告及当地参考人数,233网校整理如下:

11月2日、3日,201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市顺利举行。此次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我市共有2573名考生参考。

为确保此次机考考试顺利进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市人事考试中心精心筹划,一是严格考务操作规程,按照2019年度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计划和有关机考考务规定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工作,明确岗位职责,规范考务操作流程,细化考务管理环节,并选派业务骨干参加省中心组织的机考培训,开考前多次实地查看熟悉考点环境,坚决杜绝技术性错误。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督促系统管理员和监考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人员观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加强内部人员的监督管理。三是严肃考风考纪。配合公安部门加大对各类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大《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考生诚信参考。同时,加强技术防范措施,考场开启视频监控,使用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进行入场检查,严查替考、使用假证、高科技作弊、抄袭等行为。四是完善应急预案。针对机考考试特点,积极协调市能源局、电力公司,做好保电工作,根据风险点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考试安全进行。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055/contents/52/417777.html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估分对答案: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槐俊升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