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6-04 09:56:00

经济师报名在即,越来越多考生开始询问: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下面,233网校来告诉大家!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7-8月,详情可参考:各地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汇总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二)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三)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四)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五)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六)具备博士学位。

报考人员参加工作年限和担任专业技术职务年限的计算截止到报考当年12月31日。

中级经济师报名方式及入口: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入口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

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即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