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6-05 10:09:00

一年一次的经济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准备报考的考生都非常关注: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考试?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根据各地报名公告可知,经济师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形式进行,中级经济师报名网址一般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各省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大家可以先免费预约报名提醒,待报名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你:预约报名提醒>>

点击下方图片快速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办法及告知承诺制

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