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方式及审核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10:27:00

目前,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方式已经公布,参考浙江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公告,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方式为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要求及材料如下: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报名审核.jpg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要求

一、考前特殊情况的报考处理

在报考过程中,如有以下特殊情况,按相应方法处理。

1. 对于持中专以下学历、2002 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2008 年以前学士以上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报名,无法在线核验的,须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2. 对于在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还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联系我院作出相应设置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同时须打印报名表并保存, 用于成绩全部合格后到现场审查)。

3. 对于使用我国居民身份证报名但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的,以及使用非我国居民身份证件无在线核验的,须联系我院查明情况处理。

二、浙江经济师考后报考资格复核

(一)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审核)工作由各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复核(复审)的信息,要确保完整、安全和及时传送。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审核)的人员,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线上复核。其中,对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对上传的证件有疑问,且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所需提交资料由审核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对需要进行现场审核的人员,信息联络要到位,谨防遗漏,也请各位考生务必在报名时填写可联系的电话号码。

(二)对通过复核(审核)的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link.233.com/11964)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三)特别提示:在合格成绩复核(审核)和公示期间,如有问题但来不及查实的,为不影响工作进程,发文、制证等工作按计划进行,但在后续任何时候、任何环节(如发证、职称评审评定等),经查实或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等,将按告 知承诺制规定的,作出合格成绩和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无效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