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安徽2020年经济师知识产权考试和职称评审通知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7-10 16:53:00

7月10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发布公告,称2020年起,全省知识产权人员可参加经济师考试或职称评审,并按规定报名考试。详情如下:

2020年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122号)规定,自2020年起,全省知识产权专业(含专利工程专业)人员参加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职称评审。我省专利工程专业不再另行组织职称评审。

关于考试,此前获得的专利工程专业初、中、高级职称,可作为申报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并按上述对应的报考条件报名考试。申报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按上述初级报考条件报名考试。

关于评审,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高级职称采取考评结合方式进行,考试通过后,参加评审。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正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由省经济信息化厅负责。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高级职称具体由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会同人社部门审核。

附件:《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122号)

2020年7月9日

原文公告地址:http://amr.ah.gov.cn/xwdt/gsgg/142444871.html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