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6日16:0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8-06 09:27:00

根据2020年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6日16:00,即8月6日为江苏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最后一天,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

点击进入>>2020年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174页精编考点免费下载>>

各考区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随机选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考生通过报名系统查看抽查结果。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8日~14日。未被抽查和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缴费操作。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