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7日17:0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8-07 09:02:00

根据2020年河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7日17﹕00,即2020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7日17:00关闭,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

点击进入>>2020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考生登录报名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河南省”,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在报考信息填写页面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报名按照属地原则: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有主管单位报考代码的,下称“省直单位”)的考生在选择“地市”和“审核点”时,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市);省辖市考生应选择相应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考生选择原省辖市;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生应选择档案存放地的省辖市。

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请点击“报名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若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点击“修改报名信息”取消确认状态,修改完毕后请再次进行确认),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留存。

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下称《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174页精编考点免费下载>>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11日9﹕00至8月17日17﹕00。

资格核验通过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须使用银联卡。初中级经济师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河南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机考考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口译)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72号)的规定,考试收费每人每科61元。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缴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公章。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省直、省辖市政府所在城市。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