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经济师考试取消,还能报名其他地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12:23:00

8月13日上午,北京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正式公告2020年经济师考试(初、中、高级)取消,全部并入2021年度统一组织开展!这一消息对于北京地区的考生来说影响甚大,很多考生纷纷计划转考其他地区。那么,到底可不可以报名其他地区呢?学霸君来解答!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2020年北京经济师考试取消,还能报名其他地区吗?

image.png

根据北京人社局关于该通知的官方解答可知,2020年未开始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其他省市,前提是转报省市必须是报考人员的工作地或者居住地。

但是!2020年北京地区的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结束,很多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报名界面显示“停止报名”且无法“选择”操作,如下图所示:

QQ图片20200813115101.png

因此,已选择报考2020年北京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不能转报其他地区了,因为报名状态已经被锁定,报名系统已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或者考生可以致电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咨询工作人员看能否处理。)

但是!学霸君刚收到考生的反馈,考生可以在官网“申请删除报名信息”,待官方审核通过后,便可以再去报名系统进行操作。具体申请流程查看>>已在北京报名成功的经济师考试如何删除报考信息?

image.png

所以,北京地区的考生可以去尝试申请一下,或者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能转考的还是建议转考,否则只能参加下一年度的经济师考试了。更多最新考试消息欢迎关注233网校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有任何通知,我们将在网站和微信群及时发布!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