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4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08-14 08:38:00

根据2020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14日即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14日后将关闭,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

特别提示:报考流程中所有的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于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还须进行考后报考资格复核,报考信息经复核未通过的,合格成绩无效。其中, 对于不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或复核部门认为上传的学历证书证件存在疑问的考生,还须到现场审核。

174页精编考点免费下载>>

考后资格审核时间:预计次年1月下旬(点击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5日至14日

在点击“确认”或下载打印“报名表”后,按系统提示方式在线交纳考试费用。交费时可用同一账户逐一为多人支付,但要注意一一对应报考人员交费,以免错交费和漏交费。在数据上报部人事考试中心后,或属虚假承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已交费用不予退还。

按照人社厅函〔2015〕278 号和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初中级考试每人每科目 65 元,高级考试每人每科目 70 元。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